来一碗豆花

甜豆花和咸豆花我都要

[阿诺德/林加德] 嫌弃

纪念夏令营。我知道有点晚了,希望对家和自家能放过我。。。接受再看。以及,我也吃各自俱乐部内cp的(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Trent始终是嫌弃Jesse的,即使现在他默许Jesse倒在他的床上,没有一脚把他踢下去,Trent还是坚持认为这点没有改变。


这家伙刚刚喝了很多酒,在泳池边扭来扭去,还把一只拖鞋掉了进去。他的狐朋狗友在不远处打着牌,看起来并不想让这个喝醉的人搅了牌局。


“我的鞋啊。”Jesse跪在泳池边神情沮丧。


Trent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他有时甚至怀疑林加德这个人是不是智力真的有点问题。


就在他无聊得开始玩手机时,Jesse又在不远处自娱自乐地大笑起来。Trent刻意不去看他,直到他察觉这笑声中似乎有一丝恶作剧的味道,就像干了什么坏事等着被发现的熊孩子一样。Trent一抬头,果然正对上Jesse的摄像头。他这次没忍住真实地翻了个白眼。


“手机给我。”他声音不大却颇有威严。


Jesse收敛了几分嬉皮笑脸。被比自己小6岁的男孩震慑其实是有一点丢脸的,好在他现在醉得足够失去这部分羞耻心。


“我不会发出去的。”他这么争辩着,看到Trent摊开的手没有收回去,还是乖乖地交出了手机。

 

Trent把没收的手机揣进兜里,转身朝房间走去。Jesse立刻扑上来,作势要从Trent的口袋里抢回属于自己的财产。


或许他们在赛场上也曾这样针锋相对过,但此时他们的位置对调了,Trent轻巧地一转身就晃倒了走路都走不稳的Jesse。当然,在他失去平衡的时候,Trent还是出于人道拉了他一把,他便顺势把自己挂在Trent身上,死皮赖脸地跟进了房间。


屋外隐约传来的音乐和嬉闹声显得卧室更加安静,Trent仰面躺在床上,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。他感到脖子边上被胡茬摩擦。


他想起两周前他们还在俄罗斯的时候,因为一些记不起的原因,Jesse愿赌服输地让Trent刮掉了他的胡子,如果那几根稀疏的毛也能算是胡子的话。


这是Trent第一次给别人刮胡子,说实话还是有些紧张的。当他举着那个略有些好笑的电动剃须刀凑上去的时候,他的心跳得很快。


Jesse配合地扬起下巴。他的下巴很小巧,中间有一道浅浅的沟。也许是怕被缺乏经验的队友破了相,一向多动的Jesse现在老实巴交地坐在椅子上。他微微抿起嘴好绷紧下巴,嘴角勾起一个向上的小小弧度,像猫咪一样。


“弄好了吗?”


Jesse的突然发问让Trent回过神来。他这才发现自己已经愣了足足有十几秒。他急忙把视线从Jesse的嘴唇上移开。


紧接着,他尝到了刚刚脑内幻想的,渴望的,柔软又湿润的触感。过于无缝地对接令他几乎以为是自己一时冲动,但当他们分开,Jesse重新靠回椅背上,Trent才发现是对方主动吻了自己。他感到心跳得很剧烈,庆幸这个电动剃须刀的震动声足够大。


“还没好。”


他在Jesse已经干净了的下巴上又装模作样地剃了几下,直到自己准备好再次吻他。


身边的人不安分地动了动,似乎在寻找一个舒服的姿势,他把头埋进Trent的颈窝,满足地蹭了蹭。


“你该刮胡子了。”Trent不爽地说。
“我知道了我知道了。”


伴随着含含糊糊的回答,颈间感到对方吐出的灼热气息,这让Trent喉头一紧,条件反射式地咽了下口水。


Trent觉得有点丢人,但他想,醉得已经快睡着的Jesse应该没有听到吧。可是颈间Jesse持续呼出的热气让他浑身都跟着燥热起来,他忍不住扭头看看趴在自己肩膀上的队友。严格来说,此时他们已经不是队友。


Jesse的脸深深地埋在他的脖子和床单之间,他知道Jesse并没有睡着,虽然看不到脸,但他就是知道。仿佛感觉到被滚烫的目光凝视,Jesse突然哼唧了一声,小声叫道:


“Trent.”


年轻的男孩像是在等待这一刻,他急不可耐地摸上Jesse的脸颊,在酒精(或许还有其他原因?)的作用下,他的脸烫烫的。


Trent低头凑近,他又品尝到了那个柔软、湿润的触感,这次是威士忌的味道。Trent不喜欢喝酒,但是此刻他丝毫不在意。


(这段还是网盘吧- -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1jFolNUoaZ1QQ5VZudv0rw 密码: 6y2y)


窗外是迈阿密明媚的阳光,两个年轻的男孩在床上醒来。Jesse环着Trent的腰,像小狗一样在他的肩窝里闻一闻,又蹭一蹭。


Trent扭头看看他,伸手试图揪住一根他长出的胡茬。他露出那标志性的傻笑,鼻子眼睛都挤到一起。Trent不是很想承认,他从这笑容里竟看出几分可爱。


“早安。我能拿回我的手机了吗?”


Trent在地毯上摸索了一会儿,把Jesse要的东西丢在他脸上。就在他揉揉眼睛,准备睡个回笼觉的时候——


咔嚓。


Jesse的相册里多了一张2人的亲密合照。他吐出舌头,不知悔改地笑起来。


我就知道,我一直嫌弃杰西·林加德。Trent在心里默默地说。翻身把他搂在怀里。
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