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碗豆花

甜豆花和咸豆花我都要

[TAA/林加德] 掉队

一个突发脑洞。大概是南门探险队两个队员失联了的故事(。

虽然是1,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狗出2、3……缺乏专业知识是硬伤【毫无防备地流下真正属于弱者的眼泪.jpg】

(真诚希望有人能跟我一起搞小男孩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

 

Trent一言不发地走着,跟在身后的Jesse在两次试图搭话失败后,也只好闭上了嘴。沉默并没有令四下寂静无声,相反,风吹树叶的摩擦声、干枯的树枝在脚下被踩断的声音、还有各种不知名昆虫的鸣叫,吵闹得令人烦躁。

 

他们在走了整整三个小时之后,周围的风景又眼熟起来。

 

Trent有些恼火地把GPS摔在地上,在一截腐朽倾倒的树干上坐了下来。

 

Jesse小心翼翼地捡起被Trent丢掉的GPS,拍了拍,确定它是真的坏掉了。他不敢说话,他知道他们陷入这样的处境,都是因为自己在营地附近乱跑。可是谁还没有点好奇心呢?像Harry那样年少老成的人该多无趣啊。

 

他偷偷瞟了一眼Trent,这个被自己拖累的男孩,此时他本该享受舒服的大帐篷,热乎乎的食物,还有来自他那个无趣的大哥哥Hendo的关怀。可是现在,他什么也没有,他只有我。Jesse这么想着,壮着胆子靠了过去。

 

Trent当然有理由生气,但他不是对Jesse生气,也不是对GPS生气,或许有一部分,但更主要的是,他对自己生气。他讨厌偏偏是自己最先注意到Jesse不见了;讨厌自己没有多想,甚至连背包也没带就去找他,因为他太清楚那家伙会去哪作死了;他讨厌自己没有叫上Rash,他才是Jesse的亲友啊,但他也清楚这正是自己没有叫Rash的原因。他可以想见回去时会被Gareth狠骂一顿,Hendo还要长篇大论地教育他。当然前提是,他们能回得去。

 

在他陷入思考的这段时间,Jesse缓缓蹭过来,坐在比Trent低一点的地上,也许这样就能显得更加弱小可怜无助?

 

他握住了Trent搁在膝盖上的手,飞快地思考着是否以“对不起”展开这段对话。

 

Trent看着他,他成功了,此时Trent的确觉得他弱小又可怜。被尘土和汗水弄得脏兮兮的脸上有一些擦伤。他们滚下山坡后Trent检查过他,那时他脸上还没有伤,也许是刚刚走得太急,被低矮树枝刮破了吧。

 

他拧开水壶,往手心里倒一捧水,帮Jesse洗了洗伤口。

 

Jesse显得很紧张,原本搭在Trent腿上的手,不由自主地捏起拳头。但当液体流过自己被晒得滚烫的皮肤,凉爽舒适的感觉还是盖过了伤口的疼痛,他这才放松下来。

 

水顺着他的脸颊、下巴,滴进脖子里。他本想抹一把脸,但Trent的手始终没有离开,他凑得很近,似乎在仔细查看他的伤口,不,太近了。Jesse下意识地把帽檐反戴到后面,现在他们之间再也没有什么碍事的东西了。他的睫毛能感觉到Trent的呼吸,尽管距离近到视线几乎无法聚焦,他还是从Trent的眼睛里读出熟悉的暧昧气息,在他们好几次故意掉在队伍后面偷偷接吻的时候,Trent也是用这种眼神看他的。他眯起了眼睛。

 

“干净了。”

 

Trent突如其来的发声把Jesse吓了一跳。他不轻不重地在Jesse的脸蛋上拍了一巴掌,说是爱抚有点下手太重,但也没有打痛他。

 

Jesse看到对方嘴角那抹极力隐藏、却仍然透露出一丝不怀好意的笑意就知道,自己被耍了。一脸痴迷等着被吻的表情一定很可笑。

 

他既恼火又羞愤。但考虑到自己目前理亏,只能咽下这口气。何况比起争论对错,他更想抓住对面男孩的领子热吻十分钟。不,现在真的不是做这个的时候。

 

他敢打赌,他们滚落山坡的地方与营地之间的直线距离不会超过500米,只是地势陡峭,无法原路返回。但在跟着失灵的GPS暴走3小时后,他可再也说不准自己身处何方了。考虑到他们缺乏装备,还要保存体力,已经没有其他的选择。

 

“Trent,我们只能原地等待救援了。“

“嗯,我也这么想。”

 

Jesse抬头望望快要下山的太阳,今夜该怎么过呢?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